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月15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D4-5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

汇报会采用PPT汇报和现场点评的方式,1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改进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依次向学院党委做汇报。

会后,李振跃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员培养管理、制度落实、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团结广大师生,发挥专业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此时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统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