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寒假前后系列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为做好今冬明春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加强对全院师生的假期管理,我院分别于1月12日、15日和19日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各项会议精神,确保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职责落实到每一位人员、工作延展到每一个死角。

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D5-203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欧聪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要特别留意出卷评卷、缺考补考、下学期线上上课注意事项等细节。郭新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以来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工作、研究生质量监控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通报和工作提醒。常务副院长罗继亮就学院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和寒假阶段的实验室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醒。李振跃书记传达了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提醒全院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每日健康监测的同时,统一思想,协作联动,倡议全体教职工留在厦门和泉州过春节。李振跃还传达了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动员大会上,李振跃和罗继亮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着重强调不可碰触的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李振跃再次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际教学工作和育人目标上来。


15日上午,在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李振跃再次强调,此时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统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到位,党员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当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提高我院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



19日,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就当前寒假期间的留校生工作、离校学生健康监测工作以及境外生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各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各年级学生健康打卡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出席的难点进行分析、再解决。李振跃强调,要严格学生健康管理,做好留校学生和境外生的寒假期间管理工作。据悉,学院将联合班主任进一步推进家校联系,落实学生返乡、外住、健康等情况,并就春节期间对留校学生的慰问进行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学院将举办“迎新春,贺新年”写春联活动、“云贺新年”线上视频祝福会议(境外生专场)、“喜迎新春”信息学院新年茶话会等活动,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体下,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温暖而有人情味的春节。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