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月12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D4-509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

常务副院长罗继亮首先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会换届、学科发展、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向与会人员通报。李振跃对学校的办学宗旨、统战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阐述,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精神。李振跃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统战工作的新内涵,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统战工作相关要求,发扬民主、广泛协商,围绕人才培养、聚焦“侨校+名校”、助力“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探索境外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管理的新模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就侨校特色、境外生招生、学院发展规划等发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主动适应境外生对教学的需求,努力改进境外生教育模式和方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

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