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信息之光”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华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8届“信息之光”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华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在G1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党委书记陈荣美,学院科创指导教师,学院团委老师。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致开幕词并发表讲话,他一方面对过往比赛中信息学子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将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勇于创新、踏实前行,通过院赛、校赛积累经验,为日后省级、国家级科创比赛斩获佳绩夯实基础。

学生科创指导老师黄公彝就学院科创赛事现状进行了介绍,为在场同学详细分析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校电子设计大赛的比赛时间,命题模式及赛事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

学院团委老师胡雪松老师对此次科技文化节做了详细介绍,他对科技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做了详细的表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培养创新动手的能力,在竞赛中提升自我。

在诸位同学、老师一起拍照留念后,华侨大学信息学院第18届“信息之光”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华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会展开创新的翅膀,积极实践,用努力和汗水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陈荣美致辞


颁奖


集体合影





共青团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2日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