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信青年”领航计划之厦门理工学院走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对于团学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优化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搭建交流桥梁,信息学院于4月20日与厦门理工学院的电气学院和光电学院进行了团学工作的深入研讨。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胡雪松、辅导员洪承隆带队,“信青年”领航计划培训班团干代表参加。

  下午两点,访问团来到了厦门理工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团委组宣部部长吕春座、光电学院团委书记陈剑平、电气学院辅导员徐静娴以及两个学院的优秀团干热情接待了本次参观的老师和同学。在接待员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和同学参观了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感受到了他们创新创业的氛围。

  随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移步到逸夫楼1号楼四楼工训中心会议室展开团学交流会。徐静娴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流程以及来宾,并热切期望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厦理工团委组宣部部长吕春座、华大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胡雪松分别为对本校的情况进行讲解,并期望本次交流会能给双方都带来收获。

接着两校的主要学生干部就团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纪念五四运动一百运动进行了学习,双方通过抽号随机组队,抢答五四知识。厦理工和信息学院同学热火朝天,面对不同搭档,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交流会最后一项是自由交流。双方就部门工作、组织构架等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共同探讨最好的解决方案。最后,全体成员移步至室外拍照留念。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两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于团学工作的重视,互利互补以取得双赢,这势必会成为厦理工和信息学院友好关系的纽带。同学们在此次的活动中收获的不仅是学生工作的经验,更收获了厦理工的一份热情,也期望厦理工与华大保持友好联系,共同进步!



参观理工创新创业园


厦门理工学院团委组宣部部长吕春座为青年团干介绍本校团学工作


华侨大学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胡雪松介绍本院概况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知识竞答


合影留念






共青团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2日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