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策划书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21日下午,信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大赛决赛在D4-202举行,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参赛队伍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共有十九支队伍参赛,莅临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郑凯航、建筑学院辅导员姜晓琪、信息学院辅导员洪承隆、团副范洪华、赵啸峰。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各队按抽好的顺序上台,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策划书的实践目的、实践思路、实践意义等逐一介绍,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风采和特色。在答辩阶段,经验丰富的评委们对各个队伍的策划书进行点评并提问,从而帮助各个队伍认识到策划书中各环节的不足,以便于今后的修改。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讨论与权衡对比之下,得到了此次策划书大赛决赛的最终排名。排名前七队伍材料将由社会实践部报到学校申请校重点立项。

至此,暑期社会实践策划书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期望各社会实践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不断进取,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实现调查团的价值与意义。


参赛同学汇报


评委老师提问


比赛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