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强国有我-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915日星期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D1-302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学习党员林淑楠为主讲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在学习中,通过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让支部成员能够置身于红色故事环境中,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启发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跨越时空的切换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思想伟力和领袖风范。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片段每一幕场景,无不闪耀着智慧的力量,彰显着伟大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传承荣光、开创未来,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百年来的先辈志士为了怎样的伟大理想流血牺牲的种种场景。我们要守护他们用殷红鲜血装点的秀美河山,拿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用美好未来告慰先辈。党员齐雅静说。

如今的我们站在上一代人的肩膀上,更应当志存高远,心怀祖国,立志科研攻关,夯实个人能力,扎深专业领域,扛起新时代的大旗,为投身祖国建设做好准备。党员林晨说。

支部成员徐彬迪表示,作为华侨大学的一员,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秉承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校训,永葆“闯”的精神和“创”的劲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和时代责任。

现场1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