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喜迎二十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回首百年征程,无数共产党员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带领人民当家作主、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近期召开了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全体成员表示要在“强基固本、奋楫杨帆”新征程中奋发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忘不了,峥嵘岁月,铁骨铮铮。

党员罗茜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要不断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引领实践,要不断扛起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林洪辉表达了对党的感谢:“小时候常听歌曲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当时还不其中的深意,直到逐渐长大,越来越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国家安定太平,民族和谐共处,家庭和睦融洽,大到国家,小到个人,无疑这都是共产党的贡献,如今再听这首歌,心中已是充满了无比的感激和感恩。

忘不了,求真务实,不断革新。

党员柯雯瑶说:“党的二十大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的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更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此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和工作,以自己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积极分子卢嘉伟也表达自己的感悟: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本领,坚持“实事求是,实践出真知”的理念,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匠人我虽然是一名积极分子,但我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有斗志的人扛起初心使命的伟大旗帜,让自己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忘不了,直面灾情,国为民生。

党员吴舒婷想说:“谢谢您您所塑造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庇护了我们所有人,为新中国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研究生,我谨记党的教诲,打好专业基础,发挥创新能力,尽自己的所有力量为党、为国家添砖加瓦。最后想对党说: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未来,我会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党员芦晨鹏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切身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新世纪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历史将见证一个伟大时刻:一部新的史诗正在徐徐展开,一个民族的复兴是何等辉煌卓越!不屈不挠,砥砺奋进,这就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品格!”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