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锐捷网络招聘预研工程师(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03-20    点击数:

 

锐捷网络,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自20001月成立至今,锐捷网络始终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在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创新之路上稳健前行。现已成长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今天的锐捷网络,拥有3000余名员工,37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和东南亚、欧洲、南北美洲等国际教育、医疗、企业、运营商等国内外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率先在国内发布首个全面具备云计算市场。其业界领先的IP网络、IP安全、IT运维管理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特性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家族,成为云计算网络平台的民族领航者。

    20106月,集团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96)。集团公司的上市,为锐捷网络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加坚实的发展基础。

 

公司网址:http://www.ruijie.com.cn/ 

简历投递:baixu@ruijie.com.cn

 

岗位名称:预研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关键技术的分析,包括:该技术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是否有其它技术也能解决该问题?这些技术分别有什么优势和劣势?技术文档常常是英文文档,因此需要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2.关键技术的原型实现/验证,主要是验证技术的可行性和能给产品带来的竞争优势。

3.最小价值原型(MVP)的开发,要求能够快速实现产品的核心功能,并验证MVP的各项性能指标。MVP的开发常常是基于现有产品(包括开源产品)进行的,因此要求能够通过阅读文档和源码快速掌握产品架构,并进行开发。

4.实习期间将为每一位同学安排导师指导工作,帮助您快速适应岗位工作,加速个人成长。

5.实习期间提供一定实习津贴,表现出色的同学未来有可能直接获得锐捷网络校招offer,成为锐捷网络正式员工。

 

岗位要求:

1.较强的学习能力与优秀的创新能力;

2.全勤实习,提供一定的实习津贴,至少能够实习半年时间;

3.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能力与提炼总结能力;

4.硕士及以上学历在读的研一、研二的同学,计算机、网络通信、自动化等信息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州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