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为梦想高筑舞台
                                                    ——亿联网络2015届校招详情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TOP3 SIP话机提供商,全球知名的统一通信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亿联公司(Yealink)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于国家软件产业化基地——厦门市软件园二期内。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计算机及网络技术与传统通信的结合,以“创造网络通信价值,享受网络通信乐趣”为使命,以实现“任何时点,任何网络,自由通信”的理想!
       公司产品已销售至北美、欧盟、亚太、南美、非洲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包括T-Mobile、英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意大利电信、华为、中兴等著名企业。公司创立的“Yealink”品牌植根中国,辐射全球,现已发展成为国际统一通信领域的知名品牌。
       公司分别在厦门和杭州设立两个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150余名。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经过13年的努力,亿联公司已经成长为国际统一通信技术专家,已申请及获得国家专利22项,先后被相关政府部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等。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1
C++软件工程师
15
计算机、软件、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C语言)
15
计算机、软件、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3
硬件开发工程师
5
电子、通信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JAVA开发工程师
5
计算机、软件、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测试工程师
10
计算机、软件、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6
海外销售
10
不限专业
本科、硕士
7
技术支持
10
电子、通信、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8
市场宣传专员
5
商务英语、金融贸易类
本科
9
需求分析工程师
5
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0
资料开发工程师
2
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1
项目管理
2
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应聘条件: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思维活跃,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具有较强的学习力和进取心,喜欢接受挑战、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应聘方式: 1)参加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请携带纸质简历和成绩单复印件)
2)在线投递简历至:campus@yealink.com
      邮件及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名称-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名称-姓名 
         例如:软件工程师-**大学-本科-计算机-张三 
.招聘流程
笔试/面试:
宣讲会时间:1024日下午1500,地点:E5203,宣讲会后直接笔试
笔试时间90分钟,将于宣讲会后进行,笔试完毕后请附上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和试题一起上交。
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资格证书及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
提醒:我司将于宣讲会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候选人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92-5702000-3212/3215    
联系人:肖小姐
传真:0592-5702455
企业全称: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63号402    邮编:361008
微博:厦门亿联招聘官方微博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