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4-11-7下午14:30
地点:综合教学楼E5-202
公司简介:
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中国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继承了自1985年创建的中国名牌出口商品“PRIMA”商标、知识产权、与电视业务相关的生产和检测等固定资产及管理系统,吸收其品牌、研发、生产、营销等优质资源并不断进行创新。
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的核心研发团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液晶电视、网络/智能一体机、3D电视、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商用大尺寸显示屏、数字标牌等优质影音显示产品,并将不断拓展多媒体、物联网、云服务等领域。
公司采取国际市场ODM和国内市场自主品牌并举的经营策略,在深耕现有的北美、南非、澳洲、台湾等主要优势市场基础上,继续开发东南亚、欧洲和南美洲等市场,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PRIMA带来的愉悦影音体验!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厦华科技秉承“创造最佳客户体验”的经营理念及“人尽其才,协同发展,共享成果”的人才理念,发扬“创新、进取、共赢”的企业精神,及提供“用心服务,感动用户”的服务标准,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电子影音显示产品源源不断的需求。
公司福利:
1、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意外商业险;
   2、5天*8小时的工作制,舒适的办公环境;
   3、餐补、满勤奖、过节费、年终奖金、超利奖、每年进行晋升、调薪;
   4、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篮球赛、中秋博饼、员工旅游、年终尾牙等活动;
6、发展空间:为应届生制订完善的培养计划、晋升机制,提供各类培训。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1
硬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10
电子相关专业
9
海外销售
本科
5
不限
2
软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10
软件/电子相关
10
国内销售
本科
5
不限
3
ID工程师
本科/硕士
5
包装设计专业
11
海外售后服务
本科
5
电子相关专业
4
结构工程师
本科/硕士
2
机械相关专业
12
财务管理
本科
2
财会类相关专业
5
电源工程师
本科/硕士
5
电子及相关专业
13
计划/物控员
本科
5
物流管理类
6
IE工程师
本科
2
工业工程类
14
机芯工艺员
本科
2
电子工程/自动化
7
制造工程师
本科
4
自动化相关
15
仪表技术员
本科
2
仪表仪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火炬园新丰路178号
联系电话:18250870010/0592-5692571
招聘邮箱:primahr@iprima.com.cn
联系人:陈先生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