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14-11-6 14:30

宣讲地点:综合教学楼E5-103

冠捷科技集团简介:
主营业务: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触控面板、AIO一体机的研发、制造、销售
企业性质:外商独资企业
上市情况:199910月在香港、新加坡同时上市
自有品牌:AOCphilipsEnvisionTopviewMayaA-markImagic
策略合作:与长城、华映光电、友达、奇美供应链策略合作;在台湾、香港等地进行技术、信息、资本与人力整合
主要市场: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国家与地区

制造布局:国内:福清、北京、武汉、厦门、青岛、北海、合肥;海外:巴西玛瑙斯、巴西圣保罗、波兰戈茹夫、墨西哥蒂华纳、俄罗斯圣彼得堡,阿根廷火地岛

研发中心:台湾及中国大陆

目前业绩:2005年集团已发展成全球第一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2011年显示器出货量6000万台,市占率35.4%,高居首位;2013年显示器出货量5400万台,高居首位;液晶电视出货量近1500万台,居全球第四,而委外代工部分仍为全球第一。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中,冠捷科技集团仍将持续加强研发能力,发挥经营团队的专业才能与经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攫取更多的商机,勇往直前。

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TPV Display Technology (Xiamen) Co.,Ltd.是冠捷科技集团全球液晶电视研发制造中心,成立于200612月,位于福建省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翔海路1号,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占地面积400200平方米。主要从事液晶电视、背光模组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现有员工8000余人。

一、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基本要求:1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4级以上,毕业时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3)正直诚信(Integrity);创新(Innovation);

积极主动(Initiating Action);团队合作(Teamwork)

招聘岗位需求(工作地点:厦门翔安)

NO.

岗位名称

专业

主要职责

人数

1

研发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电子、通信等

1、软件自动化工具开发设计;

2、智能电视软件验证;

3Android验证工程师,测试脚本开发设计;

4、智能电视硬体设计新技术、新功能、新规格研究;

5、智能电视硬体设计精密/Derating验证及品质把关。

20

2

工业工程师

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化学、日本语等

1、负责产线8S、效率提升、工时评估等;

2、负责产线异常处理,标准化推进等;

3、负责新产品导入评审、工艺制作等。

10

3

生产储备干部

电子,管理等

负责生产现场人员管理、生产力、生产效率提升

10

4

制造工程师

电子、机械、自动化等

1TV新产品导入问题处理及追踪;

2、品质专案的主导与推动;

3、研发自动化测试治具;

4、生产设备维护及保养。

40

5

品质工程师

电子、英语等

1、负责海外客诉处理;

2、品质异常初步解析。

5

6

业务支援管理师

经济管理、外语等

1、根据客户的订单进行备料、生产安排、出货安排,确保如期交货;

2、客户接待安排。

5

7

物控管理师

经济管理类

1、负责生产排程物料的追踪及异常处理;

2、管控物料库存,预防呆料产生。

5

8

物流管理师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

1、负责出口订舱事宜;

2、审核外贸出口相关资料,跟踪货物出口报关,合理安排出口报关拖车等事务。

5

 

二、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招聘程序简介:

冠捷科技集团校园招聘流程如下:

 

冠捷科技集团诚邀2015届应届毕业生加盟!应届生应聘敬请关注如下程序: 相应的笔试、面试、录用、签约、报到信息,也将发布在我司的招聘网站http://hr.tpv.cn/-公告信息校园招聘公告。

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参加应届生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同学需:

①带好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证件的复印件;

②在我司集团招聘网站下载《TPV冠捷应聘人员信息表》并填写完整,携带到宣讲会现场

③黑色水笔。

2、简历筛选:

   ①宣讲会结束后,马上进行现场投递简历。

②依据公司的岗位需求,进行基本审查。

③确认简历记载的内容是否属实。

④通过简历筛选后,将通知您参加当地的笔试。

3、笔试:综合能力测试,共计50分钟。

 

4、面试:

考评基本品德和评估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笔试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须携带好如下资料:

①个人详细简历。

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③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协议书。

④黑色水笔。

5、录用-签约:
①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后,决定录用名单,并将录用信息发布在公司招聘网站或学校就业办网站,并在之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签约。

②请准备好签约材料:一式叁份(或肆份)就业协议书原件、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

6、实习-报到:

根据冠捷科技集团安排的2015年应届生实习-报到计划按时到公司报到,具体实习安排请在20151月份到冠捷科技集团招聘主页-公告信息-校园招聘公告中查询。

      四、联系方式:

 

      厦门0592-3787711/3787713 肖小姐/杨小姐 手机:15280291962

邮箱:jessy.xiao@tpv-tech.com

详细校招行程后续会在冠捷招聘网http://hr.tpv.cn/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更新,请随时关注。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