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士林电机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14-11-13  下午230

宣讲地点:综合教学楼E5-101

一、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销售智能型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电涌保护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等系列相关产品。2011年资产总额2.1亿元,销售收入2.7亿元,缴纳各项税费551万。

厦门士林电机有限公司系『台湾士林电机集团』于福建厦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厦门士林电机成立于1995年,经过17年的努力耕耘,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低压电器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型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电涌保护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等系列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械、冶金、石化、纺织、建筑等领域,并在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联络处以及在厦门、天津、上海设立物流中心。相应配套齐整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供货服务保障。同时我们成功拓展了东南亚及欧美市场,并加大与欧、美、日等国际大厂合作开发及代工,以更大发挥公司的竞争优势。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开拓并重的经营方针,注重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以『自主创新』为中心,以『产学合作』和『企业合作』为基本点,于20029月份成立了研发中心和模具中心,2003年开始一直与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产学合作,2005年开始与美国GE通用电器共同合作开发新产品NLVCS2009年起成为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

二、岗位设置

招聘

 

职位

职位

类别

需求

人数

研发

工程师

(电子.电气.机械)

10

专业:本科学历,电子电气、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职务:了解掌握低压电器基础

其它:1.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理论知识,并有一

定的机械设计基础。

2.熟练使用protelAUTOCAD SolidworksInventor等制图软件。

3.英语四级或以上。

储备干部

6

专业:本科学历,机械、电机、电气或电子相关专业

职务:现场管理相关工作

其它:电脑操作熟练、学习能力强、领悟性佳、沟通、管理、协调能力佳

 

模具设计

工程师

(机械)

4

专业:本科学历,机械、机电一体化、模具制造与设计等相关专业

职务:模具设计相关

其它:1.熟练使用AUTOCAD 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

2.英语四级或以上

 

品管

工程师

(电子.电气.机电)

6

专业:本科学历,电子、电气、机械、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职务:了解掌握低压电器基础。

其它:1.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理论知识佳。

2.熟练使用AUTOCAD等制图软件。

3.英语四级或以上。

 

销售干部(全国各地)

16

专业:本科学历,机械、电机、电气或电子相关专业

职务:负责低压电器产品贩卖

其它:电脑操作熟练、学习能力强、领悟性佳、沟通协调能力佳、开拓市场能力强、能适应出差者

应征方式

敬请备妥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或传mail至本公司

       miaoqing.xiong@xseec.cn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