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09级校友陈进见捐赠50000瓶消毒液,支援母校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200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陈进见将50000瓶消毒液捐赠于母校、母院,并积极与学院搭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弟学妹们的就业问题提供帮扶。

“心怀感恩,往小了说是一种处世之道,往大了说是一种人生哲学,我此次捐赠的初衷很简单。在校时,家境比较困难,学校帮我申请了助学贷款还有给予每个月的生活补助,帮助我完成学业,点点滴滴铭记在心。在校时,我就一直想着以后有能力了,一定要做点事情回馈母校。”陈进见说道。

实习基地授牌与物资捐赠仪式于2月23日在王源兴G204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为其授牌,并代表学校、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向陈进见颁发捐赠证书,以资感谢。陈进见在现场也给予学弟学妹们寄语,希望他们心系母校,心怀感恩,不要忘了成长路上对我们给予帮助的人,人生道路才能越走越宽。

据悉,自2022年以来,信息学院校友自发地多批次向学校、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药品等防疫物资,此类物资全部发放给一线师生,有效地支援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