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教育事业——我院举行教师蒲继雄、黄传明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从青春正好到两鬓霜华,他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把所有的心血倾注给了学生,而今,韶华已结硕果,他们初心不改,光荣退休。

12月20日上午9:30,信息学院教师蒲继雄、黄传明荣退仪式在D4-509举行。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胡晓航、院长罗继亮、党委书记李振跃、副院长欧聪杰、副院长郭新华、工会主席张家冰以及电科系、电气系教师代表参与仪式,仪式由李振跃主持。

胡晓航向两位老师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罗继亮表示,两位老师在信息学院工作三十几年,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做出贡献;李振跃指出,两位教师在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勤勤恳恳,诲人不倦,将大好青春奉献给了华大,奉献给了信息学院,祝愿两位教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院领导向两位老师送上荣休礼物,工会主席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代表学院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两位老师敞开心扉,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难舍之情,同时对学院发展寄予美好希望与诚恳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追忆经历、共话情谊,对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送上祝福。

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是学院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增强荣退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更有利于激励青年教师以荣退教职工为榜样,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

仪式合影

荣退仪式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