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厦门D5-103阶梯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活动督导员共同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
    会上,陈荣美简单介绍了《华侨大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暑期全体中层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做了总动员和总部署。
    陈荣美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具体实施步骤三个方面入手,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他强调,本次活动将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的规定动作,并结合学院的现实情况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努力实现“为民务实”意识明显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明显提高、学院师生反映问题明显突破,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带来的“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新变化新气象,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在活动督导员的督导下,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表》,就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悉,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7月中旬在我校正式启动,我院已在暑期把相关学习材料发放给教工党员进行学习,本次活动将从即日起到10月底结束。为鼓励广大师生对本次活动、对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及对学院各项工作多提意见,信息学院还开设了群众意见信箱和电子信箱,听取全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