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马凯光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7-22    点击数:

    18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马凯光教授受我院邀请,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指导对比图像插值的超分辨分析》的学术报告,蔡灿辉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凯光教授全面介绍了图像插值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几种不同算法处理之后图片的效果,并指出图像对比度对于图像插值的好处。
    精彩的学术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广大研究生表示,马教授的讲座为大家开展图像处理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有助于大家科研水平的提高,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强建龙供稿)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