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9-07    点击数:

9月7日是我校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我院在D区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使得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迎新工作也顺利进行着。  

报道的前一天,我院就对迎新现场进行了布置,醒目的标语,贴心的提示,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都为新生报到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此外,家长休息区不仅提供饮水等服务,并播放我院精彩的活动视频,家长在休息的过程中也加深了对学校的印象。7点整,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忙碌的准备工作后,7:30报到正式开始。新生在报名点有序的排队,严格的遵守报道秩序;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使得报道工作进展顺利。  

另外,在B区以及寝室楼栋处,也设有我们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点,为境外以及境内新生提供帮助,力求新生们有回家的感觉。为了使境外生更好的融入新环境,我院组织优秀学生对境外生进行一对一帮助,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新的生活。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冯桂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贾益民校长也亲临报道现场,详细的询问了材料是否齐全,报到过程是否顺利。得知详情后,校长对我院周密的迎新计划,积极的工作准备做出称赞,并对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给予了表扬。   

获悉,此次我院新生共有本科生511名,研究生71名,其中境外生13人。此刻,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预计下午5点将会结束所有迎新工作。

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

贾益民校长亲临报到现场

社区志愿服务站

境外生服务站

辛勤付出的志愿者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