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及班助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D4-509召开新生班主任及班助见面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2013级12个新生班级班主任及班助、2013级新生辅导员赵栋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陈荣美书记就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工作做重要讲话。陈荣美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及班助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班主任及班助要互相补台,做好新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引领。同时,陈荣美就迎新、入学教育、军训以及班级管理等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随后,崔敬岩介绍了大学生的特点,及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崔敬岩指出从高中到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发生变化,这就需要我们班主任及班助及时做好引导,帮助新生克服初入学的不适应以及迷茫期。随后她还就新生入学教育、军训以及新生资料收集等做出详细安排。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