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8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D4-511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聚焦为侨服务、凝练特色寻突破为主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

李振跃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方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上一年度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对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重点阐述了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检视问题进行发言各位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认真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与会人员发言热烈,会议气氛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霈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还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围绕国家人才培养大局,聚焦侨校使命,正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领导班子化解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