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收看“泉民开讲”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晋江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2月4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收看“泉民开讲”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晋江专场宣讲。

此次宣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主要从安海的文化自信、粟琼的成长故事、围头村的发展历程等5个案例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

通过观看,各位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观看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学习、工作任务之一。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