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 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华侨大学教务处《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的通知》(教务〔2022〕79号)的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按照学校竞赛要求,我院决定组织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1.在职在岗教学人员。

2.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近两年无教学事故,教学考核合格及以上。

二、竞赛报名

由各系、部推荐1-2名青年教师参加,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联系人:秘书室陈邵兰。

二、竞赛组织

1.竞赛形式:采取集中比赛、现场讲授的形式。比赛时间初定于2022年11月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评委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同时邀请全院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2.竞赛要求:参赛者须在赛前一天提供PPT课件。授课内容自定,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时间为15分钟。设置现场评委和参赛教师问答环节,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成绩评定: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

4.奖项设置: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青年课堂教学优秀奖”,并给予所有获奖人员相应的证书和奖励。

学院将从参加比赛的教师中推荐1-2位参加校级竞赛,校级竞赛成绩会作为各类教学“评优”的参考因素及学院教学质量考核重要指标之一,希望各系部根据学校的精神,广泛发动本系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