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星辰通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先创电子)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星辰通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先创电子)招聘启事

企业概况:

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创)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最早介入信息通信行业的企业之一,现隶属于星辰通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K:1155)。
    
先创生产基地坐落于享有国际花园城市及海上丝绸之路美誉的泉州,总占地面积超过68000平方米,其中60%为标准通信设备制造厂房,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北京为国内市场总部,厦门、深圳为国际市场总部,泉州为生产基地的格局,搭建起了适应未来大规模发展的研发、生产、销售综合平台,年生产能力可达50亿元。如今,先创与诸多世界知名学府进行合作,聘请多名通信领域专家作为技术开发顾问,并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厦门设有研发机构,掌握了多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拥有近百项专利。
    
先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价比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无线覆盖、无线传输以及无线接入三大系列,是福建省政府授予的无线通信网络优化工程研究中心,并成立了福建通信领域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至今,先创已与全球众多电信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有数万台/套产品在世界各地运行。截至目前,先创已在全国设立31个营销服务网点,同时在亚太、非洲等地建立多个海外服务分支机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创新的优化方案和更便捷的服务。
    
先创密切关注全球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创新服务理念和领先研发技术为依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价比的无线通信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人们营造一个宽松、快捷的信息沟通平台而努力。
    
先创以能者居前,人才辈出的人才观,诚挚地欢迎您加入先创的行列,实现您理想与事业的抱负,先行一步、创造未来!
企业荣誉:

“2008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十强企业;

“2007CCTV中国年度雇主泉州榜十佳企业;

2007中国移动通信无线设备市场年度成功品牌;

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省级高新科技企业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泉州首批用工规范先进企业;

泉州首批劳动保障A级诚信企业
招聘岗位:售前工程师(系统集成部)5

基本要求如下:

1. 通信、电子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具有电子技术基础和通信专业知识,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地面数字信号传输覆盖;

3. 男性、健康,适应出差。

4. 任职初期到北京进行系统集成相关知识培训(1~3个月),培训结束根据具体情况分配到各个省市办事处进行售前工作。

 

公司基本情况参见:www.centroncom.cn

 

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高新产业园区先创科技园

 

工资待遇:根据具体情况面谈

 

员工福利:
    
提供具有竞争性及晋升空间的薪资,并享有丰厚的年终绩效奖金;
    
八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
    
社会保险(五险)、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喜事礼金等 ;
    
办理商业险、医疗互助险,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员工上下班公车接送;
    
员工公寓配有数字电视、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阳台;
    
开展各项娱乐休闲活动;
    
其他福利计划。

 

备注:根据同学投递简历进行初选,并于5月中旬组织到公司参观和面试。

有意者请备好个人简历和成绩单, 并于510日前先投递电子简历至 郭荣新 老师邮箱:13959898683@139.com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