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一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厦门一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旗下返现网(fanxian)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可靠的购物返现导购平台。返现网始终秉持着诚信服务的态度,通过“返现+导购”的模式,致力于让用户的每一次网购经历都更省钱更放心。返现网目前已经与当当网、卓越网、淘宝等300多家网上商城形成合作关系,通过返现网,可以享受到这300多家网上商城的“购物返现”服务。
返现网是一家以第三方身份向网络消费用户提供优质、便捷、人性化导购返现服务,并为商家带去“多用户、大流量、高人气”的精准的网络营销平台。
返现网依托庞大翔实的网络资源,致力于多方合作,凭借其人气强大的营销网络,涵盖了衣食住行等诸多领域在内的服务资源,并且精心缔造了一整套商家大全和团购大全,作为消费者网络购物的白皮书。同时,以主流城市为中心、人气网站为亮点,向外推广和辐射,凝结成了一个高品质购物集散地。
在这个整合电子优惠券资源的平台上,传统的“推式营销”得到颠覆,消费者开始由被动接受转为主动出击,按需索取。用户或是商家除了可以随意分享、领用平台优惠券外,还可以就某一优惠券或是某项服务发表自己的评论或者查看他人的评论,通过这一交互举措起到消费指导和消费参考的效用。同时,商家也可根据用户的评论、领取、消费等记录,更好地分析消费群体特征,以实现精准营销。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产品编辑(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返现网的内容编辑与信息审核;
2.网站功能优化,内容日常更新,收集信息,编辑信息及相关图片;
3.负责返现网的客服工作;
4.负责通过邮件、电话、QQ等形式解决用户问题。
任职要求:
1.熟悉互联网,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一定的策划和文字组织能力;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3.对电子商务等网站有一定的了解;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5.对用户的需求有良好的判断能力;
6.有网站编辑经验优先;
7.发展方向:产品经理;
8.此岗也接受应届毕业生;
ps:除毕设期间,实习生一周至少保证4天以上的固定上班时间。
 
注意:投递简历时,请写一份关于返利类或导购类网站的体验报告,将个人简历及体验报告以附件形式添加到邮件中。
 
职位名称:PHP开发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Web程序开发,完成项目团队开发任务;
2.与开发团队一起研究相关新技术,持续改进程序各项指标。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一年或以上使用PHP+MySQL+Apache开发经验;
2.熟悉Linux、Apache、PHP、MySQL,有MySQL数据库的优化经验;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和开发环境;
4.熟悉Javascript、ajax、css+div布局者优先,对电子邮局imap/pop/smtp协议熟悉者优先。
5.此岗也接受应届毕业生;
ps:除毕设期间,实习生一周至少保证4天以上的固定上班时间。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全勤奖+年终奖等;
五险一金;
档案户口:为符合要求的同学解决档案和户口挂靠;
带薪年假: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法定休假外,转正后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员工餐厅:提供员工食堂,方便员工就餐;
无限畅饮:免费咖啡和饮料,每天下午水果。
 
 
联系我们
简历投放:hr@fanxian.com 
          邮件名称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如果您认为有才能担任以上未列出的职位,也请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号楼四三九九C栋三楼返现网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