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10-21】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1.集团简介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建省最大、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教育机构之一,成立于2005年,现已在厦门、上海、福州、泉州、南昌、合肥开设了近50个旗舰校区,全职教学工作人员1300余人。

作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获得者,十年来,我们专注做有温度的教育,立志让每一个优秀的老师备受尊崇,让每一个年轻人放肆寻找梦想。

2.发展规模

快乐学习集团旗下拥有“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享学”网络科技、“艾酷”游学、厦门“佳音”少儿英语、“采艺”等多个教育品牌。

3.行业前景:互联网+

在互联网爆炸的时代,我们不满足于一般传统教育模式,重磅开创了“疯狂老师”APP项目,完美贯通线上线下,实现教育品牌O2O布局,网络技术和经典教育方式相结合,获得了众多业界大咖的深度参与和风险投资,引领未来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之势。

 

二、招聘岗位
1.明星教师 20人
招聘科目:初高中各科目教师(语数英物化文综)、少儿英语教师
岗位描述:负责备课授课/公开讲课/课程开发/教研培训
          旨在提升学霸/搞定熊孩/沟通家长/革新教育

2.教育咨询师 5

岗位描述:课程销售(1对1销售为主)/客户开发/课程方案制定 

3.课程顾问 10人

岗位描述:学生管理/课程销售(团队为主)/档案管理/心理辅导

4.教务 5人

岗位描述教学监控/学情反馈/二次销售/心理辅导

5.学习管理师 5

岗位描述教学监控/学情反馈/二次销售/心理辅导

6.行政职能类 4人

具体岗位:文案策划、平面设计、视频编辑、人力资源专员

 

三、发展渠道

1.颠覆式培训机制

培训合格(1-3个月)→参照个人意愿安排到快乐学习全国任一城市一线岗位(1年)→部门骨干力量(1-3年)→部门总监/培训师助理(1-3年)→总监/王牌讲师/培训师(3年)→区域负责人(5年)。

2.未来领袖成长营

开创中国首家以颠覆团队成长为模式的未来领袖成长营,面向管理层以及三年以内入职的小伙伴,邀请国内顶尖企业家担任导师,倾囊相授完爆最佳商学院。

3.内部二次创业平台

集团成立3000万投资基金,凡是通过路演的候选人(团队)将获得单笔200万创业投资、1.5-2倍的翻倍年薪、地区优先分红权,还有机会成为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合伙人。

 

四、薪资福利

1. 超预期的薪资体验

只要你有能力、肯努力,就能享受高于同行1.5-3倍的薪资体验,放心,老板不会亏待你的。

参考数据:2015届毕业生70%以上月薪超过5000元,30%月薪超过8000元,15%月薪超过1万

2.“分红”时代

凡是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从2015年开始,将享受公司分红,真正成为快乐学习的主人。

集团合伙人——集团未来的发动机和价值观的守护者;

②集团高级管理者、骨干教师——一线开拓、经营骨干,集团发展的基石;

③“五年陈”——在集团工作满5年,对团队不离不弃的小伙伴。

3.寒暑假,让你任性看世界

除了法定假期,我们还提供不少于15天的带薪寒暑假,利用这段时间,你可以选择独自闯荡天涯,或者跟随公司内部的各种“扫荡全球旅游团”去长见识、涨姿势!

4.其他福利一览表

①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②办理厦门落户以及人事代理

③优秀者年度境内外公费旅游,你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去体验最前沿的思维: 跟随boss们参观谷歌、新加坡韩国美国游…

④生日当天享受集团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包,多种过节费(春节、女生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以及寒暑期特别福利

⑤我们有员工专属咖啡厅,上班也可以很小资!

⑥你在这里可找到各种组织: 旅游、聚餐、羽毛球赛、足球赛、各种沙龙…

 

五、问答环节

Q1:如果我的专业与应聘岗位不对口也没有与教育相关的实践经验,是否对面试结果有影响?

A1:我们这里有化学专业出身的数学明星教师,也有非营销专业出身的金牌教育咨询师,能力胜过专业,态度决定高度。

Q2:如果我不是师范生,也没有教师资格证,是否可以面试教师岗位?

A2:在我们眼中,对教育的热爱足够战胜一切。教育经历与证书都只能代表过去,如果你和我们有一样的信仰,做“有温度”的教育,欢迎加入我们!

Q3:我可以同时申请应聘多个岗位吗?

A3:很高兴你对快乐学习招聘岗位的认可,但选择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我们更喜欢职业规划清晰的你。

Q4: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既充满期待但不确定是否适合自己怎么办?

A4:我们很欣赏你对第一份工作谨慎认真的态度,为了缓解你初入职场的担忧,我们贴心的为你设置了“开放日”,让你在正式加入我们之前,提前零距离感受公司氛围,接触工作内容,了解工作环境。

 

六、应聘方式

 

step1.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快乐学习招聘”    

step2.在线填写应聘信息并提交,或根据微信公众号提示将你在招聘网站的注册简历一键导入微信系统(招聘网站包括: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网)

step3.在双选会/宣讲会进行现场面试

近期快乐学习校园招聘宣讲会行程

高校

时间

地点

集美大学

2015年10月19日(周一)

晚上19:00

集美大学尚大楼310宣介厅

厦门大学

2015年10月20日(周二)

下午14:30

厦门大学克立楼三楼报告厅

华侨大学

2015年10月21日(周三)

下午15:00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G101

快乐学习更多宣讲会信息,持续更新中,请关注快乐学习招聘”官微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所有面试通知和结果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给大家,请务必关注公众号,认真填写应聘信息或将简历导入系统中哦!

咨询电话:0592-2070265(教师岗位)   0592-2070740(非教师岗位)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