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8 HOLTEK合泰半导体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合泰半导体2012年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园,母公司为台湾上市公司(6202)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HOLTEK SEMICONDUCTOR INC.)。合泰半导体定位为盛群在中国大陆营运总部,负责Holtek产品在大陆市场之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HOLTEK营业范围主要为单片机(MCU) 及其周边IC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自1998年成立以来,公司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及技术创新,加上对市场趋势的掌握,能提供全球电子市场最具竞争力的IC产品。 截至2016年公司8bit单片机销售排行已达全球前11名,華人企業排名第四,IC销售量突破10亿颗,在全国遍布20家销售代理商。透过近30年的经营与研发经验,让HOLTEK成为IC设计领域之领先厂商。

HOLTEK产品策略秉持在单片机(MCU)及周边组件(MCU Peripherals)之发展主轴,目前合泰半导体推出的泛用型与专用型微控制器(MCU) 产品应用范围涵盖语音、通讯、计算机外设、家电、医疗、车用及安全监控等应用领域,此外并提供各類电源管理、LCD/LED驱动/控制芯片、超高解晰度指纹辨识Sensor与各类型传感器模块等外围组件,期能透过不断精进、丰富且完整的MCU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增添更多价值。

人才培养一直以来是HOLTEK关注重点,HOLTEK相信每位员工是公司重要的伙伴,亦是公司技术成长茁壮的基石。HOLTEK能够提供员工在工作上发挥潜力与创意的舞台,并为毕业生准备了充分的在职培训计划,加入HOLTEK是您迈向专业电子产品开发领域的最佳选择。

更多信息请见于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oltek.com.cn

选择加入HOLTEK团队:

品牌与前景:世界领先的专业IC设计公司

   HOLTEK深耕IC设计领域已累积近30年研发经验,主要产品自有核心的8 bit flash MCU销量已达全球前11名,而采Arm® Cortex®-M0+M3系统的32 bit MCU销量亦在近年大幅提升,在世界各地已有40个代理商,在国内亦已达20个代理商,经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与推广,合泰单片机于全国智能家电、健康照护、无刷马达、触控介面与安全防盗等产品上得到了广泛应用,以品质与服务获得市场肯定。

职涯与发展:完善在职培训与广泛发展机会

HOLTEK累积丰富MCU产品开发经验,针对新加入应届毕业生准备了完善在职培训计划,于培训后可视个人兴趣与能力,投入诸如32bit MCU、马达应用、健康量测、触控产品、无线传输产品、工具平台与FAE等多类型的工作团队,亦有机会转任国内各地业务据点与代理商,学习与升迁机会广阔。

工作与生活:坐落于松山湖科技园、工作环境安全舒适

合泰半导体为专注于MCU开发应用的自有品牌专业IC设计公司,员工百分之80以上从事设计研发相关工作,工作环境安全舒适。

公司坐落于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内坐落中山大学研究院、华为松山湖基地等知名组织,环境优美生活机能便利。

关于松山湖科技园落户政策可参考官方網站:http://www.ssl.gov.cn/

招聘职务:产品应用开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

n 本科应届毕业生,电机、电子、计算机、物联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

工作能力:

n 有硬件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熟悉电子电路原理和硬件设计,熟练使用电路绘图软件。

n 具有阅读英文文档的能力。

n 熟悉数据结构/算法/C语言/汇编语言。

n 熟悉Holtek单片机及周边软硬件应用尤佳。

n 可配合出差或外派者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

n 负责公司单片机相关应用产品方案的开发。

n 负责产品原理图设计及改进,PCB设计和代码编写。

n 产品分析、 测试、 调试、及改版工作

n 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工作地點:

n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园合泰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n 福建省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芯群集成电路(厦门)有限公司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AM09:00PM18:00,中午休息一小时

工作福利:

n 实薪办理五险一金

n 每年调薪&年终奖金

n 完善在职训练,并有机会至台湾总公司实习

n 员工旅游、中秋礼金、部门聚餐补助、尾牙聚餐及摸彩

n 享受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培訓制度:

n 进入公司前3个月将安排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基础职能培训,此阶段已按正职员工入取及给薪。新进员工不必担心在工作上会需要用到学校所学以外的专业知识及技能,Holtek致力营造一个在职学习的良好环境,使新进同仁能够深化和扩大他们的能力,及对产品和业务之了解。

工资待遇:依面談结果

应聘方式:

n 请准备个人履历表与在校成绩单,寄至rich@holtek.com.tw信箱,将有专人通知面试会時間地点。

n 时间地点:

n 417 厦门理工学院 14:30 教学楼3#302

n 418 福建工程学院 14:30 北区博学楼北教4204

n 419 华侨大学     14:30 D1203

n 应聘联络人:李小姐 电话:0769-26261300分机8252

n 应聘问题答询:林先生 QQ:2752036004@qq.com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