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3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9日上午10:00,信息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冯桂、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燕萍、教学秘书陈小霆、党委秘书陈久国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同参加动员会,团委书记崔敬岩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发言。他首先就学院领导设置及职责、班主任的配备情况以及入学教育的安排做了大致说明。接着他从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科设置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校一校两生,是国家部属高校,1960年建校,2.6万人在校。同时,他还认真为大家讲解了211和985的起源。“虽然华侨大学不是211高校,但是我们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专业课老师基础扎实,只要你愿意,四年以后,一样可以硕果累累”精彩的演讲获得阵阵喝彩。同时他还鼓励2013级新生多多参加电子科技竞赛,英语竞赛,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

 接下来,他还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至少要做好五件事情:做好人生规划;坚持一项运动技能;涉猎群书;学好一门专业;做一名绅士/淑女。随后,他还对广大的新生做了军训动员,他说,2011级和2012级的军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效果,2013级要在他们的基础上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全体同学意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在军训中培养吃苦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对军训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据悉,2013级新生军训将在9月13日开始,到9月22日结束,为期10天。

                                                                李双/供稿

陈荣美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