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2017年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各班级:

为活跃学生科技实践活动气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人才,特举办此次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华侨大学电子信息类各专业全体学生,以三个人为一组参赛(至多三人至少两人),可跨学院、专业、班级组队。参赛小组成员必须有明确的分工和任务。

(二)竞赛形式:

本次比赛由华侨大学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参赛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参赛作品,并在华侨大学学生创新实验室统一测试。

(三)题目要求:

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以电子(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可编程器件、EDA软件的应用,涉及电子测量与仪器、自动控制、通信、电力电子等方面。

(四)竞赛规则:

竞赛采用开放式,参赛小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制作任务,并上交一份纸质论文以及参赛作品。参赛小组独立完成设计制作任务,不得抄袭或雷同,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设计制作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实验室场地,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竞赛所需的电子器件由参赛队自行解决。竞赛采用集中测试评比,包括作品演示、技术指标测试、论文答辩。

  1. 时间安排:

    2017年411日下午,华侨大学2017年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仪式

       2017年411日—42122:30点,组队报名选题目方向(自控组,高频组,电力电子,仪器组)

    2017年411日—515日,作品设计制作

    2017年51514:00,提交作品报告书。

    2017年516日下午1500,学生创新实验室(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628)作品验收,展示及评比

    (六)报名方式

    各团队将报名表发至队长所在班级科创副班即可,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2122:30

       (七)奖项设置:

    特等奖        1队

    一等奖        2队

    二等奖        3队

    三等奖        4队

    成功参赛奖    若干队

     

    附件1:

    华侨大学2017年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

    华侨大学2017年电子设计竞赛具体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附件3: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告要求及格式

    附件4:

    电子设计竞赛设计报告范例

    附件5:

    2017华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异动申请单 - 范例

    附件6:

    2017华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异动申请单

     

     

                共青团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教      务      处

                                         2017年411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