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党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学高质量发展,927日至101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三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支部支部书记、支委、骨干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前,学院党委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培训期间,就“如何围绕‘七个有力’加强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程序和注意事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章规范专题学习”等主题,并结合党建工作现状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辅导。会后,参会人员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要严抓党员培养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靠着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在支部全面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培训提高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的不断提升。

现场照片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