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

“热心服务搬家小队”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院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建部拟召开“热心服务搬家小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配合社区中心完成对社区宿舍的整改工作,协助学院相关宿舍同学顺利完成搬迁,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提升党员为他人服务的意识。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活动时间为712日上午和716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以研究生党支部通知为准。志愿服务报名请以支部为单位于7月6日前报送附件1(支部仅填写黄色部分)至党建部D4-306,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49400474@qq.com。此次活动参与者可记入社区党员积分手册。

凡是报名参加的同学请准时到达通知地点,防止服务工时无法按时统计。

 

       信息学院“热心服务搬家小队”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表.xls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