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统计17-18学年教学工作量减免情况的通知(依据科研业绩统计)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周林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您好!为保证本年度考核顺利完成,请依据您的科研业绩,按文件要求填写工作量减免统计表,5月26日(本周五)下班之前将统计表发送到

邮箱xinxi_keyan@163.com,谢谢配合!


(1)在相应考核年度内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可减免2个周学时,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减免1个周学时。

(2)一年科研经费(国家级科研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外纵向课题经费和横向课题经费总和)为x万,当年可减免x/10个周学时。

(3) 在上一考核年度,获得1项发明专利(以学校科技处认定为准),本考核年度可减免0.5个周学时。

(4)在上一考核年度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科研奖励(排名前二),在此后三个考核年度内每年可减免2个周学时;在上一考核年度获得地厅级二等奖以上科研奖励,在此后一个考核年度内减免1个周学时。

     (5)以上减免的周学时数可累加,但不能超过2个周学时。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