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n 四年制,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是电气信息学科领域强弱电结合的宽口径专业,以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主干学科,具有强弱电结合、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元件与系统结合、运行与控制结合的特点。

学生主要学习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信息控制及计算机技术方面的基本知识和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受到电气工程、自动化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基础训练,既具有电气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又有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专业面宽,适应性强,具备解决既有强电又有弱电的宽口径专业问题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相关行业从事科研、教学、生产设计、应用开发和专业技术管理工作。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