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信息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 竞赛决赛安排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经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信息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决赛将于第八周举行,根据学院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听课的结果,推荐了3位老师参加竞赛决赛,学院将通过此次决赛,最终确定2名人选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的复赛。现将学院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 决赛名单:

方慧娟 陈宏斌

二、决赛时间:

2018424日(星期二)下午230

决赛地点:

    D4-201

四、决赛形式:

采取集中比赛现场讲授的形式。每位参赛老师的授课内容自定,时间约20分钟,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

五、决赛评审委员会成员如下:

 蒲继雄、陈荣美、冯 桂、郭震宁、彭盛亮、林 青、徐传忠、张 海、任洪亮、邵鹏飞、聂卓赟、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决赛将作为我院的教学观摩课堂,也是一次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的大好机会,学院将安排40岁以下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同时也欢迎其他教师参加指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418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