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双向交流促发展--信息学院走访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更加充分地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30日,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胡雪松、信息学院辅导员洪佳其,带领学生代表走访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活动在主要带学生参观了立达信的产品生产线、部分成品灯具展览区以及企业文化课堂。

第一站,在立达信技术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立达信的产品生产线。工程技术人员对车间涉及的工艺及仪器设备,向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

第二站,同学们参观了立达信最新的灯具展览区。琳琅满目、风格各异、功能多样的灯具产品让大家耳目一新。

第三站,大家来到立达信的“企业学堂”,在这里不仅了解了立达信的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还有来自华大学长的经验分享、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度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当下行业的前沿技术,为在校的理论学习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方向指引。企业将持续与学院开展校企共建,产学研发等合作方向。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