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智zao·未来--睿能科技2021届校招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睿能科技(股票代码:603933)成立于 2007 年,总部位于福州软件园,第二总部上海睿能位于普陀区同济科技园,是专业从事针纺电控、纺织伺服驱动器、智能照明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子公司业务涉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针织行业应用软件研发、IC产品分销、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分销及系统集成等。

公司一直专注于自动控制技术、电机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变频控制技术、数字电源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技术、工业以太网技术、针织设计CAD软件开发技术等的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拥有274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42项。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福建省纺织设备智能控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秉承“诚信合作、开放创新、成就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把握“中国制造2025”提供的良好发展机遇,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发类

嵌入软件工程师

福州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硬件工程师

福州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硬件(电源)工程师

福州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HR管培生

福州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管理、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

财务管培生

福州

本科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HR实习生

福州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浙江、江苏、广州

不限

工科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

公司制定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通过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每年定期根据员工的能力和工作表现,对薪酬进行相应调整,以保持员工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

为鼓励创新,公司专门设立专利奖,用于奖励员工在职务活动中的发明创造。

员工福利

员工保险:除了法定的五险一金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奖金/各类礼金:年终奖、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及其他慰问金等;

住宿福利:实习生提供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等);

其他福利:健康体检、旅游、员工主题活动等。

员工发展

公司根据业务、员工的实际情况,建立多条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包括管理、技术、营销及制造等,为员工提供更适合发展的事业平台。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定期组织各种技术交流、培训,提高员工的技术能力,满足公司发展对优秀人才队伍的需求,促进公司产品和技术不断进步。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简历投递方式

  1. 扫描微官网二维码直接进入“校园招聘”页面投递简历。或登录网上招聘系统入口http://raynen.zhiye.com/

  2. 请将简历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r@raynen.cn”,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学校+应聘职位”,并在邮件中说明可以到公司实习的时间。

  3. 现场投递:在宣讲会或招聘会现场投递者请在个人简历右上角标明“姓名+应聘职位+可以到公司实习的时间”。

  4. 投递个人简历时,请附个人成绩单复印件(或电子版)。

六、校园招聘行程   请关注后续行程动态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福州:0591-88267288转6600 、6371、15960000139

邮箱hr@raynen.cn  网址:www.raynen.cn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C区26号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

更多招聘岗位欢迎扫描入以上二维码进入了解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