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投智能的控股子公司, 同时也是是全球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两家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300188)。美亚柏科主营业务由“四大产品”和“四大服务”组成:“四大产品”包括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智能化、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四大服务”在四大产品的基础上衍生发展而来,即存证云+、培训及技术支持增值服务、网络空间安全服务及数据服务。创新一直是美亚柏科发展的主要引擎。截至目前,美亚柏科共取得授权专利293项,其中发明专利168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外观专利70项,有效注册商标60项,软件著作权572项。3000多名本硕博员工,超70%研发技术人员,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美亚柏科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团型企业。
二、招聘岗位:
研发类:
大数据架构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C/C++研发工程师
Java研发工程师
前端研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逆向工程师
研发辅助类:
测试工程师
售前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数据分析师
网络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职能类:
培训讲师
行政前台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介绍】


三、投递方式:
(1)进入公司官网 www.300188.cn ——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2)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亚柏科招聘”——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四、招聘流程:
需要笔试的岗位:网申->宣讲->笔试测评->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
其他岗位:网申->宣讲->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

五、福利待遇:
1.全面薪酬:长期收入+股权激励。
2.人身保障:六险一金(按最高比例缴交)、三高人才保障房、年度体检、爱心基金、员工帮扶基金。
3.员工福利:优先统筹安排子女入学、公司班车、免费点心饮料、员工食堂、弹性工作制。
4.福利假: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结婚纪念日假、生日假。
5.各类奖励:月/季/年优秀员工奖励、立功、论文、专利奖励。
6.员工活动:节假日活动、公司年会、旅游基金、团建基金、各类运动俱乐部。
7.祝福慰问:生日/结婚/生育/住院慰问礼金,吊唁金。


六、美亚柏科联系方式:
(一)官方联系电话:0592-6303700
【扫一扫关注“美亚柏科招聘”公众号】: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