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三月,参加属于女教职工的专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在这个春天,漫步在厦门岛内的山海健康步道,体验都市森林的舒适,拥抱林海蓝天的惬意,能参加这样有益的户外活动真是太棒了!”信息学院女教职工陈邵兰说道。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3月18日,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健康徒步走、快乐三八节”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以东渡第二小学为出发点,沿厦门山海健康步道,仙岳公园为终点,总里程约5公里。徒步过程中,女教职工们有的是作为妈妈带着儿女,有的是作为女儿带着妈妈,与家人一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赏花识花、相互交流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当大家到达终点,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厦门的风景时,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户外活动,感受城市气息,加强身体锻炼,调节工作与生活的状态,细细品味生活的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