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趣味“韵”动,芳华绽放——我院组队参加“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选拔2组队伍共20人参加学校举行的以“活力你我,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速度与激情”、“众星捧月”、“勇往直前”三个团体项目,协作前进,用时最短者胜出,趣味十足,协作性强。在热身运动过后,各项比赛依次开始。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各组卯足了劲,你争我赶,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喜笑颜开,充满活力。

经过紧张的角逐,我院一队获得了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有几位男教师参与组队,比赛之余,为大家加油拍照,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瞬间。老师们乐在其中,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组织这场趣味运动会,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之后校工会还将举办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女教职工才艺作品展示和线上健康知识讲座等,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帮助女教职工以良好身心风貌投入学校建设事业。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