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企业百家行第十五站之走进“智为国际”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由“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 和“鹭岛华大情”共同组织的企业百家行第十五站——走进“智为国际”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交流会由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智为国际集团董事长、86级校友杨钢亲自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智为国际的设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等高层主管以及我校各级校友、部分在校学生。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信息学院不同年级的校友跨行业、跨岗位、跨领域互动。
    在活动中,智为国际设计总监对智为国际集团及所属企业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分享了集团运营过程中的经典案例,简述了这个国际化公司崛起过程中的辛路历程。随后参访者就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进行了分享,部分在校生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疑惑并表达自己的见解。最后杨钢会长分享了从业多年的感悟并进行了活动总结,他特别指出企业要发展就要不断学习,领导者不能只有自己学习,还要带动团队一起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新人,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成长。
    企业百家行活动是由“信息学院(厦门)校友会” 和“鹭岛华大情”共同组织的特别活动,学院积极鼓励在校生参与其中,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现状及企业的运转模式,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促使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