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华侨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项目宣讲会及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2018年12月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国际学院共同主办的华侨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项目宣讲会在教学区F1-201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埃塞克斯大学计算机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Anthony Vickers教授作为嘉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了宣讲会,全校共计30多名学生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埃塞克斯大学计算机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Anthony Vickers教授就埃塞克斯的基本情况、入学费用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就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回答。据悉,埃塞克斯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可以对接如下专业:通讯系统、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电子工程、网络安全、智能网络等。

  接下来,Anthony Vickers教授分别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机器人实验室,并对该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继亮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靖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教授、埃塞克斯大学计算机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Anthony Vickers教授就关于开展3+1本硕项目进行座谈并交换了意见。具体关于该项目的介绍和流程见附件1和2。


宣讲会现场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关于开展3+1本硕项目座谈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