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化办学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顶级会议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张晓婷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陈徐湘同学与葛悦禾老师合作,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天线与电波传播领域最重要的且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论文题目为“Improved Design of a Low Sidelobe Pyramidal Horn Antenna Loaded with a Metasurface Lens

论文在IEEE AP-S Symposium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and USNC-URSI Radio Science Meeting中荣获Honorable Mention奖和1500美元的参会旅行津贴,该会议将于201779日至14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陈同学受邀参加该会议并将在会议举行的学生论文竞赛颁奖典礼中领取该旅行津贴。

IEEE是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全世界最大的职业联盟,拥有会员近50万。IEEE天线传播学会(IEEE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Society)是国际天线和电波传播领域最大的职业联盟,在全世界共有9000多会员。IEEE天线传播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每次会议论文约2000篇,参会人员超过2000人。每年全世界各地天线和电波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都会汇聚在这个会议,进行学术交流、探讨。本届会议学生论文竞赛共投稿159篇论文。每篇论文需经学生竞赛委员会监督下的匿名评审(匿去作者名字和单位名称,由三个来自全球的匿名专家评审)、打分、排名,最终确定获奖学生论文。

陈徐湘同学作为华侨大学二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在主要由全世界各名校的优秀博士研究生参加的学生论文竞赛中获得Honorable Mention奖和参加会议的1500美元旅行津贴,殊为不易,这离不开他研究生期间在其学术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努力,其精神值得我院各位同学学习,让我们祝贺陈徐湘同学!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