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相关文件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固定资产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各系、部和实验中心:

为加强和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要求信息学院全体教师每学期进行一次实验室资产自查及清点工作,请各位教师积极配合实验员,完成周期性资产核查。将资产清查做实、做细、做好,确保账账相符、账物相符、账卡相符。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 学院每学期抽查的固定资产数量将不低于使用人名下资产总台件的 10%。

(2) 请资产管理员核对负责账户中的资产设备,确保离职、退休人员名下没有在账资产。检查、更新、订正每台设备在固定资产卡片上的使用人签名信息。以实际使用人为准,做到登记使用人与实际使用人一致,且原则上使用人所在系部必须与其所在实验中心正确对应。

(3) 请全体教师登陆 http://10.4.12.12/gdzcjb/,逐一核对名下资产,确保每台设备标签完整,核实设备存放地。

固定资产工作事关重大,请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认识资产自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完成每学期固定资产自查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 年 3 月 21 日

5号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固定资产自查的通知.pdf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