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春季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了总结2022-2023第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并进行本学期的展望和规划,我院于3月7日下午于D1-302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春季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等5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心蕊主持。

李振跃为大会致辞,肯定了学院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贡献。他指出,学生干部一是要担当作为,架构联系,建立起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搭建起学生间交流的平台;二是要成为标杆、以点带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把为同学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引领朋辈共成长;三是要学业为重,全面发展,处理好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要守正创新,贡献智慧,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更好地为学校建设与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23位部门负责人采用PPT展示和现场汇报与解答的方式分别进行汇报,分别从部门履职情况,问题反思、对新学期的展望和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客观详实地展现了学生干部队伍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以生为本的工作状态。

最后,欧海锋对各个负责人述职报告情况做出了总结和点评,强调各部门互相联动,形成合力,通过举办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贯彻“五育并举”方针措施。

本次述职大会,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组织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用心服务,为青春搏击充盈能量,踏踏实实走好脚下每一步,不断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