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华网总裁、央视频数字中国总裁魏紫川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张彧 王佳惠    点击数:


3月7日,中华网总裁、央视频数字中国总裁魏紫川一行莅临我校参访调研,我院院长罗继亮、党委书记李振跃陪同调研。

魏紫川一行首先步入校史馆,在不同时期的校史展示区以及校区建设全景沙盘前驻足,详细听取华侨大学创校至今的历史沿革、治校理念与杰出校友,对我校60余年的建校成就、育人成果及社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魏紫川一行移步王源兴G102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罗继亮向魏紫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概况及信息学院师资配比、科研建设、教学成果、育人计划等方面情况。魏紫川介绍了中华网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有关大数据分析、数据中心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之后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关于学校的新闻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同时,更能够找准切入点,实现校企人才交流,进一步推进科技智能化融媒体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据了解,中华网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依托24个语种网站以及数以千万级高人气的自媒体运营矩阵资源库,向海内外报道中国最新动态,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现有40多个频道,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中华网官方移动客户端,在重大宣传报道、国内外传播、信息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魏紫川一行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魏紫川一行合影留念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