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我院在D5-202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就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

院党委书记李振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初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网络文明行为规范

院长罗继亮重点传达了2023年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教师们要着力于个人发展、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好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工作;通报了学院基金申报相关情况,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把关毕业论文质量、关注就业去向、关心思想动态等作出要求;介绍了我院本学期新入职的4位教师,并为学院在第十一届精彩一堂课比赛中获奖的老师颁奖。

副院长欧聪杰对全院教师在上学期期末线上考试以及期初的补缓考过程中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安排、教学项目申报、暑假小学期、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