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一行莅临我校参访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李振跃陪同调研,于G102会议室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李振跃向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发展近况以及学院校地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技术需求、人才培养、校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刘颖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我校60余年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重要成果等。刘颖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合作共建,实现校地双赢。

座谈会现场

参访合影

刘颖一行参观校史馆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