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团代会暨第二十四届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教学区E1-201(主会场)、E1-202、E1-203、E1-204成功举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继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振跃、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信息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信息学院院长罗继亮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在发言中肯定了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向筹备大会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随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背景,以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历史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具体分析了大学生在人才建设事业中的地位与作用,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他鼓励信息学子坚定信念,常怀家国之情;刻苦学习,夯实创新之基;矢志奋斗,担当时代之任。秉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以争取为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第二十三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苏永航对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的报告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周倩筠对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团、学代会以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随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修订草案)》、《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修订草案)》。

大会进入学生委员会选举环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有的文采斐然、有的情真意切,他们用良好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征服了在场的各位代表。选票经清点后,由总监票人翟浩报告选举投票结果。

最后,伴随着校歌,华侨大学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潮平岸阔扬帆进,凝心聚力向未来。本次团、学代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服务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新一届信息学院学生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