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信息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值此母校62周年校庆之际,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信息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大会于11月5日下午在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综合大楼(陈延奎大楼)圆满举办!

到场的校友和师生们怀着对母校的挚爱,带着久别的思念,故友新朋喜聚一堂,重温韶华,共话发展。

下午17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信息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大会正式开始!

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关一凡、华侨大学原校长贾益民、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出席会议,华侨大学相关领导、兄弟院校校友会嘉宾、厦门校友会各分会会长及分会代表们、信息学院在厦校友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厦门电视台十佳主持人崔丹校友主持。

杨钢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方忠秘书长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第二届理事由信息学院班级建制及在厦校友自荐或推荐产生,同时07级电科丘德良校友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章程和财务制度,全场理事对修改内容没有异议,并鼓掌通过。

理事会推举推选产生第二届理(监)事会成员:

会 长:98电子 吴涵校友

监事长:88电子 方忠校友

秘书长:07电科 丘德良校友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钢与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涵交接授旗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涵发言提到,新一届校友会将会再次出发,开始新的征程。第二届理事会一定不负众望,抖擞精神,全力以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华侨大学各位领导及校友总会领导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积极的热情,始终以校友会工作为己任,始终以母校为依托,围绕母校这个中心开展工作,始终把为校友服务当做首要任务,努力把信息校友会这个平台建设得好上加好!

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关一凡则在会上发言对信息分会提出若干期盼:希望以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信息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华侨大学的侨校特色,以诚信为本,互通有无,团结互助,把校友会这个家建设好,维护好,时刻铭记母校教诲,不负母校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则在最后发言勉励信息分会砥砺前行、不负所望,充分发挥学校与校友、与各地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校友继续发扬“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优良校训和“理真工精、笃学敦行”的院训精神,在服务校友和学校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信息领域创新人才。

吴涵会长和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一起为大家祝酒,感谢大家的莅临和支持,晚宴正式开始。

晚宴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信息分会将更进一步密切联系母校与社会各界,为校友搭建一个互帮互助、携手发展的平台!在新起点上,积极服务校友、服务当地社会、服务母校,秉持“爱拼才会赢”的闽南精神,支持母校建设,积极为母校引智、引资牵线搭桥,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在母校迈向新的发展中再立新功,努力续写更多绚丽篇章。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