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张彧 孙小芳    点击数:

为规范和加强资产管理,完善资产管理工作机制,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做好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我院于9月20日下午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521室召开信息学院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院长罗继亮、副院长郭新华,各系部主任以及全体资产管理员与实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继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罗继亮讲解了资产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流程,并且对清查内容、阶段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在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资产清查与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各系部要督促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调沟通,全面配合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彻底改变管理职责不清、管理流程不明、管理体系不全的问题,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密切协作,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相互推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摸清基本数据,全面的清理和核查资产账、卡、物的对应情况,杜绝不合规范的情况发生;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系部室要切实提高日后资产管理水平,严格责任分工,讲担当、促团结,讲程序,把严关,守牢国有资产保护这一关。

最后,罗继亮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系部要专门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切实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强化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把资产管理工作做在平时,杜绝事后弥补的情况发生,确保学院资产清查工作以及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