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西鹏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05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徐西鹏副校长到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副院长凌朝东、各系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调研会,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调研会。

      出席调研会的各位教师代表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师工作量、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发展、科研难题、研究生培养、试验室建设等方面,一一陈述了当前面临的诸多困难,恳请学校从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上要给予支持,推动学院长足发展。

      徐西鹏副校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在调研会的最后,他感谢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的各种意见,就大家关心的突出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并且希望大家在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还表示会把调研到的各种情况及时同其他校领导进行研究和讨论,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尽早给大家一个回复。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校领导班子成员都将深入所联系的学院或科研单位开展调研,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力争把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徐西鹏副校长讲话

学院教授代表发表建议

调研会现场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92-6162380    团委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7教学办公室电话:0592-6162378